SUXUNSYUI ROUZU Portfolio

蕵敘遱孜漫畫作品集

20101301-000-R-BXXX

2020年末感言

  今年發生很多事...(以下省略),因為太多朋友都在做回顧想說也來做沒錯因為家人老說我很不合群那我就合群一下,但我又不想連感言都跟著一起合群,所以那些千篇一律就省略了,總之以下都是我今年創作出的畫,當然還有其他的但大部分都是漫畫,全丟上來會很擠就重點丟幾張比較好看的圖了。

  對明年的期望也沒什麼好說的,就老樣子希望無條件基本收入能早日實行,然後明年可以創作更多漫畫畫技更強,還有...因為我是進巨的粉絲這部追很多年了,沒意外明年大概三四月結局吧?所以也希望進巨能夠有個令我意想不到的好結局,最後還是老話一句謝謝各位支持我的讀者活過了今年。

千好萬好,活著就好。




留言

2,94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