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XUNSYUI ROUZU Portfolio

蕵敘遱孜漫畫作品集

20101301-000-R-BXXX

學生們的口袋戰爭-第06話

久違的學生口袋系列終於又可以更新了,之前在忙參賽的漫畫還順便組新桌機,所以比較沒時間去碰,好加在最後完成了,目前沉悶的部分應該都已經畫得差不多,下一話我自己認為應該是開始好笑起來,不過如果只有我覺得好笑大家覺得無聊也沒用就是了QQ,原本這部漫畫我想導向悲劇,但最後我打算更改方針朝向類似機動警察那種半寫實半搞笑以及帝一之國的政治幽默的創作方向前進,所以在這一話的平行世界裡面創造了一個刺激一點的台灣,加進一點共產要素,之後的劇情打算在裡面利用共產主義製造各種笑點,嘲諷共產主義的矛盾,順便推動整棟學校和美麗島共和國在主角群在學時的這三學期的歷史,但還是維持原案大概四五十話左右完結,請各位拭目以待。
對了忘記補充,如果有新觀眾有興趣想補前面的話數,我覺得可以不用特地去補,可以只看第五話就好,因為我身為原作者我直接承認,我覺得前面很無聊都在介紹角色的家事背景,有看沒看對世界觀推動沒必要,可以直接把第五話當作第一話來看就好。
最後來貼上雜誌的封面,讓讀者看清楚一點,這個因為和世界觀有關算蠻重要的訊息。


留言

2,94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