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XUNSYUI ROUZU Portfolio

蕵敘遱孜漫畫作品集

20101301-000-R-BXXX

風車天使

各位觀眾你們好,我是作者本人,相信看到這邊各位已經看完整篇漫畫了,這部漫畫當初構想,是想說畫一部任何人都得不到救贖的故事,因為我熱愛虛淵玄的作品,才想說自己也畫一部很虐系風格的作品。
-
老實說我不敢說我作品多好,因為比賽頁數限制就是45頁,當初打完文字腳本時其實總共有60頁,其中強力著墨在小妹妹希望爸爸幸福的孝心還有對男主角及老奶奶等人的同理心,以及老奶奶對自己已故家人的祭祀上面多著墨一點,像是小妹妹在學校講自己的作文,裡面都是對自己父母親的感謝及自責等等,然後被同學老師嘲笑善良到很怪胎的場景,以及後面最重要的戰鬥場景我也省略掉不少,會擔心說會有觀眾看不懂的情況,如果要完整程現腳本的話,應該至少要再加個20頁。
-
整部作品我前面使用溫馨的封面當開頭還有短倒敘法,之後花五頁做比較枯燥的敘事及人物介紹,隨後進入故事,最後當觀眾看完整個故事後,再回來看封面會發現,連封面本身都是倒敘法,小妹妹的翅膀暗示她已經不在人世,身旁圍繞的三隻蝴蝶象徵著小妹妹的三任母親。
-
最後感謝各位的收看,敬請期待我的後續新作品。

留言

2,94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