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XUNSYUI ROUZU Portfolio

蕵敘遱孜漫畫作品集

20101301-000-R-BXXX

進擊的巨人完結賀圖!!!

  翻譯:諫山先生!創作出進擊的巨人,真的非常的感謝你!

  進擊的巨人終於完結了,心中不免有各種感慨,畢竟這部從第一季動畫的消息出來後,我被那個動畫宣傳片的PV高品質作畫給震撼到,之後就入坑漫畫黨了,從那之後追到現在也有八年了,這八年我也遇過不少事情,就和這部動畫的主角群一樣歷經風風雨雨,結尾評價兩極,但也蠻正常的,這種作品本來就是要爭議性,覺得結局收的算蠻不錯了,至少艾倫成功消滅巨人,調查兵團一直以來的苦難也終於結束了,當然突然就這樣完結我心情也蠻糟的,之後我的精神糧食就沒了,下個月的九號就在也沒巨人可以看了,因此想說那我乾脆在最後的最後把我對諫山老師的感謝,透過繪圖的方式傾訴出來,雖然畫的沒有很好,但是至少裡面充滿我對老師的感謝之情,謝謝你諫山創老師!謝謝你創作出進擊的巨人!

留言

2,946,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