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XUNSYUI ROUZU Portfolio

蕵敘遱孜漫畫作品集

20101301-000-R-BXXX

2021年開拓動漫祭短漫組-劇透超人

好久沒放作品了,這是我六月時完成的作品,和生來同一段時間畫完的,但是因為比賽有規定不能放出來分享,所以只能等參賽結果出來才放了,然後最近我第五話也快完成了,剩三張圖左右,這個月因為影響到進擊的巨人誕生以及魔法少女小圓巴麻美名場景的作品Muv-Luv系列十月要出動畫了,所以我很認真的去把原作玩了一遍,因為作為創哥和虛淵的粉絲我認為我需要理解他們這兩位編劇天才在想什麼,所以必須也要知道他們眼中的名作是什麼,空閒出來的這三個月我也沒閒著,就是臨摹漫畫作品,我臨摹了亞人血之撤和銃夢這三部作品,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夠有亞人的畫風,血之轍的氣氛,銃夢的戰鬥分鏡,所以第五話的人物畫工基本上應該比前面好上了不少,最後就是準備參戰明年的巴哈創作大賽漫畫組,目前劇本已經完成,並且起承轉合的過程都有前呼後應到,劇情內容分享給一些朋友聽了之後,大部分都認為很黑暗,就剩下分鏡節奏的處理,這次的參賽應該是我漫畫生涯最後一次參賽了,因為如果在參賽下去,自己想連載的漫畫就沒辦法畫了,就拼這最後一波,好!報告到這邊,我要趕快去趕工了。

留言

2,946,573